首页 > 常见问题 > 奖学金

什么是国家助学奖学金?

字号:[] [] []发布时间:2019-08-30 14:11:51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国家助学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面向全国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下简称“高校”)在校本专科学生中的贫困家庭学生。分为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两种形式。

国家奖学金的资助对象为高校中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额度为每人每年4000元,每年资助5万名学生。

国家助学金的资助对象为高校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国家助学金以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生活费为目的,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每年按10个月发放,每年资助约53.3万名学生。

 

中心介绍|联系我们

    
  安卓App
苏州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办公室(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迎枫桥弄13号
苏ICP备10208606号-2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