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文字内容

太仓市召开2020年资助培训会

字号:[] [] []发布时间:2020-09-27 14:38:27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太仓市召开2020年资助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922—23日,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二天的资助培训会。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资助负责人共计1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键主持。

p1.jpg

培训会上,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项春晓副主任作了题为“构建学生资助长效管理机制”的专题培训,讲座围绕持续推进精准资助、不断强化规范管理和切实加强资助育人工作等内容,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资助工作和育人工作相结合,全面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

p2.jpg

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建美科长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和江苏省学生资助申请平台的操作流程,对系统操作工作的实用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答疑。

p3.jpg

 

江苏省沙溪高级中学杨秋萍副校长从“健全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规范评选流程,广泛接受监督”和“组织丰富活动,聚焦立德树人”四个方面,作了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经验交流,倡议学校要努力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守护者。

p4.jpg

市资助管理中心费明老师还就下阶段我市学生资助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与会者认真学习研究本次培训内容,注重学生资助工作的程序性、规范性、合法性,努力把我市学生资助工作做得更加有爱有温度!

p5.jpg

 


 

中心介绍|联系我们

    
  安卓App
苏州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办公室(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迎枫桥弄13号
苏ICP备10208606号-2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