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文字内容

苏州开展在苏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优秀资助育人项目评审活动

字号:[] [] []发布时间:2020-11-26 10:34:27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20201118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帮扶在苏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地完成学业,支持和激励高校以项目化的新模式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苏州市教育局在市教师发展学院组织开展了“在苏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优秀资助育人项目评审活动”。

gx1.jpg

gx2.jpg

  本次资助育人项目评审活动共有25所在苏高校参加。各高校按照抽签顺序,利用PPT进行现场展示和解说;专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现场评分;各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人员现场观摩。根据总评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

 

  本次评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评审活动,更是优秀资助项目集中展示和分享的活动,更为各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我市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其中,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等5所高校申报的资助育人项目荣获一等奖。

gx3.jpg

  本活动从2013年开始,每年由市委、市政府设立专项资金,目的是为了鼓励各高校不断探索资助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逐步实现学生资助“项目化运作、专业化服务、规范化管理”,从而更好地实现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

 

中心介绍|联系我们

    
  安卓App
苏州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办公室(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迎枫桥弄13号
苏ICP备10208606号-2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