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文字内容

苏州市召开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 和工作研讨会

字号:[] [] []发布时间:2020-12-25 14:09:18 | 新闻来源: | 浏览次数:

 

 

 

苏州市召开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

 

 

 

和工作研讨会

 

 

     20201216-17日,苏州市在吴江鲈乡小学越秀校区召开了全市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各市、区学生资助骨干人员参加。

a1.jpg

会议上,各市区总结了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交流和探讨了近期学生资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吴中区教育局胡雁平老师结合实际工作,解读了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刘景同志在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经费申请和发放流程;吴江区学生资助中心周静薇老师解读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希原同志在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解读国家、省、市学生资助政策,规范学生资助工作流程。

a2.jpg

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建美科长分析和总结了2019年度各市区学生资助省绩效评价情况,介绍了省绩效评价第三方核查访谈工作的流程,并就如何制作学生资助省绩效评价材料进行了培训。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项春晓副主任对2020年全市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市区资助骨干人员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力争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突破。

 

 

中心介绍|联系我们

    
  安卓App
苏州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办公室(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迎枫桥弄13号
苏ICP备10208606号-2

 

    IOS